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迟的心灵家园

在诗的世界散步/在笔墨的海洋游泳/在心灵的天空自由翱翔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低调的老木【原创朗诵+视频制作】  

2015-01-20 20:24:36|  分类: 友情评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篇文章纯属哥们之间的调侃,通过作者诙谐幽默的话语,还原主人公真实的一面,略带调侃的语气,足以体现出作者与文中主人公之间的情谊厚重。----海的女儿

低调的老木(系列之十九) 

    作者/秋迟  演播/视频制作/海的女儿

 

木头平时嬉皮笑脸滴在群里满嘴跑火车,一双贼不溜秋滴小眼睛不断发出诡异滴光亮,一看那熊样就不像个好人。

当大家逐渐了解木头之后,他外表的放荡不羁和内心厚重的文化底蕴着实让人大吃一惊!这样一个反差强烈滴人物,就是一宝哈,五百年都遇不到一个。就像深埋于深山老林滴棒槌,不是谁都能有幸挖到一样。便有一些浪漫女子在虚幻的梦境里痴迷于他的高深莫测,渴望有那么一天能和木头发生一场邂逅。

木头美啊!美滴都不成样子了……

安静下来的木头却判若两人,一个人醉心于音乐的天空和文字的海洋,一把小提琴拉滴惊天地泣鬼神,一手好文章更是相当滴了得!

因为低调,一不小心低调出一个全国新锐作家100强。因为低调,低调出一部又一部畅销书。木头小心眼儿,得了一个冰心图书奖还藏着腋着滴,俺也不和你抢,俺就是真想抢那也抢不来啊!你个败家木头,咋那么牛捏,随便划拉几篇文章竟然获得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》,这个奖项和《五个一工程奖》可是同级别滴,是中国出版界最高奖项啊!

你个破木头,气死人不偿命咋滴?你这样做滴结果要让某些人坐不住滴,你罪行大去了,你忒过分了!万一某人想不开跳楼肿么办?跳太子河肿么办?你想过吗?你呀!得了奖就大大方方滴说出来,别让某些得个小屁奖还到处去嘚瑟滴人看不起你,你可长点心吧!

据说你的那双木耳比较值钱,虫子已经盯上很久了,你就大方点儿送给她得了,省得哪天虫子钻进你滴耳朵眼把你啃个遍体鳞伤,那时候你想给,人家还不要了,哈哈!

赶哪天整个仪式,你奉献木耳,虫子请大家喝酒,小四杀羊犒赏大家岂不美哉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1.17.下午1357

低调的老木【原创朗诵+视频制作】 - 海的女儿 - 海的女儿--您真诚的朋友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2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